kidnicky29

nicky

【胜出/论坛体】谁能科普一下爆心地和人偶之间的关系?

*偶像团体paro 

*ooc 非常ooc

*三流画手来写文了别嫌弃hhhhh

楼主
1L :刚粉U.A这个团不久,啊啊啊啊啊我fong球惹!曲风太抓耳太好听了!

楼主
2L: 跑题了跑题了.最近看综艺的时候发现爆心地老是欺负(?)人偶?谁能给我讲一讲他们之间的关系?
顺便小声bb:这九月都快到了U.A怎么还不回归?

3L:
本西皮粉表示那是爱的爆爆 [doge]

4L: 
3Lcp滤镜十米厚hhhh

5L: 
他俩一直都这样吧,算是UA的一个萌点哈哈哈哈

6L:
哈哈哈哈楼主可以去补一补以前的团综

互相喂炸鸡什么的www

其实我觉得他俩很甜(超大声逼逼


7L:
楼上的都不给楼楼科普的吗hhhhhhh
我算是一个知情人士吧嘿嘿.
作为一个四年老粉,当时公司一把U.A的单人预告放出来以后我立马被圈粉!虽然“个性”这种设定很羞耻嘿嘿嘿

不过当时公司推出U.A一段时间以后就一直平平淡淡的.直到MY HERO这首后突然爆火!各种通告巴拉巴拉包括6L说的团综!

8L:
同4年老粉了!

9L:
哇说到以前的团综好怀念啊啊!

10L:
我是刚刚7L,我来接下去哈哈哈哈
团综第一期到第十二期,爆心地都在diss人偶小天使.不过人偶好像也没什么.但爆心地他的确招了很多黑...

个人访谈的时候!惊!天!大!秘!密!

人偶:“我和小胜是幼驯染啊,从小就这样.”

哪有幼驯染这样的啊?我当时是这么想的hhhhh

11L:
同意10L了哈哈哈哈
我是团综入坑的.不过当时我的确不喜欢爆心地哈哈哈哈哈!但他现在是我大本命xswl!

12L:
三年前团综的时候爆心地算是全网黑了吧...
说骂他脾气太差太暴躁还没才华还公开骂队友什么的,但大多数都是无脑黑,U.A作品都没了解的那种
粉丝说是公司炒的人设但大部分网友不承认hhh
结果
还真他妈不是炒人设hhhh
年轻不懂事的时候还挺同意黑子的其他说法的

但是!

说爆心地没才华这个谁会相信啊?!
十首有六首都是他的词诶?(还有他和人偶小天使的抒情歌词真的太好了!恋爱了

13L:
是的哈哈哈哈哈哈,爆心地和人偶的词是真的写的好!

14L:
我感觉爆偶的词炒鸡深情惹wwww

15L:
同意!
“假装无所谓 但每天很感恩 因为你 你就是神赐予我的礼物”什么的www真是~公然发糖可还行

16L:
等等这个楼变成爆偶cp安利楼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

17L:
楼上真相了了哈哈哈哈哈

18L:
那啥,我是爆偶的高中同学.
他俩关系从小到大真的一直都是这样的
高中他俩打了一架还被学校处分了www

19L:
惊现高中同学!!

20L:
我是18L
他俩打完架以后关系就有点微妙了,不是变差了但也不算是变好了……
怎么说? 就是爆心地对人偶的占有欲(?)变强了?

21L:
占♂有♀欲~

22L:
21想法很危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快继续想下去www

23L:
我还是18L
人偶人特别好w 但当时碰到小天使都会被爆心地瞪呢哈哈哈哈哈哈

24L:
妈鸭妈鸭!脑补一万字小说!限制级的那种!

楼主
25L:
太甜了!我已经是爆偶cp粉了!快快快给我投喂粮!

26L:
捕捉楼主球!

——————此处省略200L——————

201L:
哇哇哇天呐爆偶太甜了吧!

202L:
默默安利爆偶同人!为太太们框框撞大墙!

203L:
操操操!爆心地发微博了!

[截图.jpg]
@U.A - 爆心地:废久你的睡姿可以再差一点吗?


[ 人偶蜷缩在双人床中间.jpg ]

204L:
等等双人床?爆偶一起睡?woc!

205L: 
公开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206L:
我粉的cp太real了怎么办?急!在线等!

207L:
等等小天使转发了!

[截图.jpg]
@U.A - 人偶:小胜你还说我,明明你昨天晚上一直抢我被子 [久式委屈]// @U.A - 爆心地:废久你的睡姿可以再差一点吗?


[ 人偶蜷缩在双人床中间.jpg ]

208L:
这就是公开恋情!瓦不管!这就是!

209L:
我现在说不出话真的!!!

[截图.jpg]
评论
@爆偶世界第一甜:这算不算公开恋情了?宝宝们冲鸭! 赞:10809

@U.A - 爆心地 回复 @爆偶世界第一甜:哈?你们难道看不出来?

210L:
我!的!妈!鸭!

210L:
爆偶世界第一甜!Plus Ultra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这么突兀的结束了www
如果你看完了望开心hhhhhhhhh
第一次写文有许多不足欢迎指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深夜肝文wwww

评论(3)

热度(116)